吞林

.

.

迪奥的桌上摆着一只咬过了的苹果和做宵夜的小点心。

——

迪奥是不是生气了呀,他刚刚的语气听起来不太好。

这又让本该继续看书的乔纳森分了心,滴溜溜的蓝眼睛总是忍不住往迪奥那边瞧。

偷偷看那双低垂着不带任何感情认真看书的眼睛。眼尾上挑着,像主人一样一目了然的尖锐,眼皮轻轻遮住一点眼仁显得有点困倦,睫毛随着眨眼轻颤,投射下羽毛般轻盈的细小阴影。迪奥的脸上在灯光下显得有些毛茸茸的,光滑好看。挺鼻梁,俏鼻尖,嘴唇饱满光洁。红色的舌尖闪着水光,但也只出现一下,润湿了指尖后就又收回两片唇瓣间。手指骨节分明,不是很漂亮的手却叫人看着舒坦,捉过苹果时动作优雅轻巧,通红的果皮又映衬得指尖白皙不已。牙齿年轻光滑,刺进果皮,扯下一块果肉吃进口中,唇角粘着点苹果的汁水很快也消失不见了,下颌随着咀嚼的动作小幅上下活动。说话时口腔里的食物已经全部咽下,音量适中,双方都能够听到也不至于影响其他正在休息的人。

“……乔乔!”

“……!啊,迪奥……怎么了?”

“你到底还看不看书,我在这可不是陪你发呆的。”

这回迪奥听起来真的是生气了,他拉开椅子站起来,理了理自己的睡衣睡裤后抱着书快步从乔纳森身侧走开了。

“快点睡觉,我看你没什么学习的心思。”

被这样训斥了一通乔纳森也觉得再这么坐着很是无趣,吹灭了一盏灯,拿着另一盏回房间了。


——

存一下,没什么意义的小段子,只是想看迪迪吃苹果,tag都不好意思打。

评论

热度(3)